你将收获

学会SpringBoot

学会Shiro安全框架

学会SpringBoot整合Shiro

SpringBoot Shiro Mybatis整合

适用人群

期待学习SpringBoot Shiro MyBatis整合的同学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

手把手教你整合SpringBoot+Mybatis适用人群适合有Java基础的学员。课程掌握后可以使用Shiro搭建权限项目,掌握Shiro的核心知识,包括认证、授权、会话管理、加密等

课程简介


SpringBoot越来越火了,SpringBoot集成其他技术目前是比较热门的课题,根据收到的网友反馈希望能有相关课程出来,于是利用休息时间制作了本套小教程,通过观看本视频你可以掌握SpringBoot+Mybatis整合技术,并且遇到问题如何去排除bug,真正做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如果公司需要做权限系统,目标是中高级java工程,技术经理,技术负责人,就必须要会这个.

本课程讲解了shiro权限验证在web环境中的使用。

适合具有spring+springMVC+mybatis开发web网站基础的编程人员学习网站权限开发。

课程讲解由浅入深,从静态权限到动态角色菜单的分配和维护。适用于开发企业管理后 台、oa系统等。

软件环境使用:jdk1.8+tomcat8.5+mysql+shiro1.2+spring4+mybatis3+easyui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