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Unity 2019.3 XR 全新架构

Unity所支持的主流VR/AR/MR平台

Unity XR架构新工具

适用人群

Unity开发者、VR/AR/MR应用开发者、VR/AR/MR行业从业者、VR/AR/MR技术学习者、对VR/AR/MR技术感兴趣的人、高等学校教师、学生

课程介绍

无论是VR方面与Oculus的合作,还是在HoloLens第一代雏形阶段的进入,自2014年开始我们就是XR领域的开拓者。时至今日,回首历程,我们学习了很多,也发现了很多。本着开发大众化、解决疑难问题和助力开发者成功的重要宗旨,Unity 2019.3启用全新的XR插件架构,从而能提供更多AR Foundation、XR Interaction Toolkit这样的多平台开发工具,更快帮助合作方更新,并且平台的支持也扩充得更广泛。本次课程会梳理Unity 2019.3 XR插件架构,介绍新型的XR工具。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