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Python基本编程

通过项目了解Python Web开发

通过项目了解Python人工智能开发

通过项目了解Python自动化流程开发

适用人群

初学者,零基础入门者,对人工智能有学习需要的人群

课程介绍

在这个课程中,你将学到Python编程的一切知识。作为目前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Python每天都在被人们用于各种酷炫的事情,例如自动化、人工智能以及应用程序和网站的构建。特别是在生成式AI火爆后,通过Python调用生成式AI接口后,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在这门课中,我将教你从头开始学习Python所需的所有内容。我们将深入讨论Python的核心概念,并共同完成三个Python项目。

第一个项目是一个在线网站。在主页上,你可以浏览商店中的所有产品,并有一个用于管理的后台界面。我们使用一个流行的Python框架,名为Django。如果你之前没有建立过网站,别担心,我将一步步地指导你完成。

除了网站开发,你还将学会如何使用Python进行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我们将编写一个程序,根据用户个人资料预测他们喜欢的音乐类型,就像抖音推荐视频一样。

另外,我还将教你如何使用Python自动化繁琐的任务,比如编写一个程序来处理数千次的拉伸,让它在短短一秒内完成。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