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分享中科创达在AIoT领域的技术创新与落地应用

如何利用TensorFlow Lite 在端侧实现机器学习技术,帮助开发者快速入门上手,在端侧实现流畅、高性能的落地应用。

了解AI技术的的“三产”阶段:算法产生、算法产品到算法产业化,分享AI视觉移动端的应用。

适用人群

AI、IoT开发者,学生,对AI/IoT感兴趣的个人、企业的相关技术人员等

课程介绍

随着 AI、IoT技术的发展,智慧化的终端设备正改变人们的生活,而端侧的智能实现有着不同的特征与生态。IoT的发展离不开AI,而AI同时助力于IoT来提升其价值。为了配合正在进行中的“Qualcomm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在本讲中将分成三个部分来为开发者们讲述AI与IoT的技术与落地实践,帮助大家了解在2020年,AI、IoT技术发展新动向。


Qualcomm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大赛官网:http://qualcomm-challeng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