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掌握数据分析必需的NumPy科学计算库

2)掌握数据分析工具Pandas

3)掌握两大主流可视化工具Matplotlib、seaborn库

4)四大案例实战拔高,带你深入理解数据分析背后的意义

适用人群

对Python感兴趣人员,从事Python开发,学习Python数据分析者

课程介绍


【数据可视化有什么意义?



举一个身边的例子,我们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天气预报,会用不同的色块代表不同地区的气温、降水情况。


通过观察区域色块分布,我们可以马上了解哪里气温高,哪里雨水多。


这种数形结合的形式,让我们更容易抓住重点信息,比枯燥的文字、简单表格更有吸引力。


数据可视化,就是让数据分析的结果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将“孤独”的数据联系起来,让“单调”的数据生动起来。通过观察可视化图表,数据之间的关联、变化一目了然。




【“无处不在”的数据分析与可视化





一图胜千言,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如今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处处可见,职场中90%以上的岗位都会跟数据打交道。掌握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技能,可以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4.5小时极速提升数据能力
数据小白也能轻松上手


Python数据分析与可视化的学习,重在实操,空谈语法毫无意义。


本课程着重讲解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工具的实操应用,结合实战案例,带你边学边练,重点知识充分理解。






四大案例结合实际场景,帮助你加深记忆,并且在日后的求职面试或毕业设计中,这些案例都可以复用。







【通解数据科学 拓宽收益渠道



如今,许多行业都有数据方向的人才需求。





掌握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技能,你就可以:




【适用人群





【三重权益



本课知识点

python数据科学家数据分析编程语言Python可视化工具numpy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