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从需求分析开始学习系统设计过程

学习ASP.NET毕业设计制作方法

适用人群

应届毕业生,ASP.NET课程学生,毕业设计制作人群

课程介绍

本题且课程将一步步帮你完成基于ASP.NET固定资产管理系统设计开发实战的全过程。

 

本课程完整记录基于ASP.NET固定资产管理毕业设计的制作过程,帮助大学生学习毕业设计系统的实现过程。

本课程为ASP.NET毕业设计的设计全过程录像辅导,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毕业设计基于ASP.NET,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 2015和SQL Server 2014设计完成,系统主能够实现用户权限的动态分配,系统主要包括部门管理、用户管理、固定资产管理、固定资产折旧管理、固定资产借出管理、固定资产报修管理、固定资产统计管理和固定资产报废管理八个模块
ASP.NET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源码在课程的最后章节中 如没有或需要最新源码请联系讲师

该课程为成品讲解,不提供免费讲解、答疑和功能完善等,需要可付费。
基于ASP.NET固定资产管理系统毕业设计的主要优势有以下几个方面:

1、学习难度低,满足大多数应届毕业生和对编程了解程度较低人群的学习要求。

2、界面友好性强,使用最新前端模板进行后台管理员界面设计。

3、系统功能和工作量大,满足大多数院校的毕业设计要求

4、实现固定资产业务和流程的管理

5、实现多图表统计。

6、全设计过程录像

 

本套课程售价为399元  不需要源码的同学可享受活动价格优惠学习视频教程, 如需获取源码,当所有活动折扣/会员满减等最终售价低于课程价格时,请额外补足差价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