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习毕业设计开发

学习ADO.NET数据库访问计数

学习邮件发送和操作处理

获取源码

适用人群

应届毕业生

课程介绍

本套课程给大家带来一套智能化企业人事管理系统,课程将对系统的整个实现过程进行录像(需求分析-数据库设计-界面设计-代码实现-问题解决全过程录像,方便学生学习掌握)。

智能化企业人事管理系统系统基于C/S结构,也就是以软件的形式进行开发。

系统开发环境为Visual Studio和SQL Server。

系统可以作为大作业/期末作业/毕业设计作品的参考范例。

系统功能包括员工管理 部门管理 档案管理 自动考勤 奖惩管理和数据分析(数据分析包括男女比例分析/地域分析/绩效评估功能)

系统特色和亮点功能:

1.系统员工角色的分配-基于动态权限分配。

2.档案管理-调用WORD文档,然后套用预定的模板,生成标准的个人档案。

3.自动考勤管理-自动考勤记录+邮件提醒。

4.数据分析-基于Chart图表控件,以图表的形式展示。

5.DevComponents.DotNetBar2 控件美化-友好度更高。

课程附带2套源码,代码部分完全一致,在界面部分学生的作品有一定的美化,大家可以按需求选择和下载,源码可以联系讲师获取

本套课程售价为450元  不需要源码的同学享受活动价格优惠,所有活动折扣/会员满减等最终售价低于课程价格时,请额外不足差价获取源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