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windows系统下: python环境的搭建及常用软件的使用

(2)linux系统下: python环境的搭建及常用软件使用

适用人群

python初学者,爱好者 刚入行到python的程序员

课程介绍


内容简介:

Python常用的开发工具。都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课程讲帮助小白,和刚转行python程序员,从无到有,搭建python相关生产环境,课程设计两套系统,linux + windows环境下的软件安装。软件安装范围有pycharm , anaconda , sublime ,jupyter notebook,入手python并不难。

1、linux + windows环境下的软件安装
2、Python开发环境IDE工具的使用。
3、如何完整完全的卸载Python开发环境。


为什么需要掌握这些团队开发工具?

要想学好Python这门语言,选择一款好用顺手的开发工具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面试Python工作时开发环境的使用也是一个重要的考核点。

要想全面了解Python开发环境,我们首先需要先了解一下Python程序的开发过程,

通过这个过程我们能够了解到Python开发都需要用到那些操作。

报名须知
课程采取录播模式,课程永久有效,可无限次观看
课件、课程案例代码完全开放给你,你可以根据所学知识,自行修改、优化

如何开始学习?
PC端:报名成功后可以直接进入课程学习
移动端:下载CSDN学院或CSDN

本课知识点

python编程语言移动开发研发管理系统/网络/运维Linuxwindows程序员软件设计linux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