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一站式掌握Python爬虫,数据分析,机器学习的技能,感受企业真实开发场景

股票指标的绘制方法

包含爬虫+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案例,足以完成毕业设计

适用人群

Python零基础和初级程序员

课程介绍


你在学习Python数据分析的时候,是否遇到过在这些问题?




别慌!这些都是数据科学入门常见问题。从入门到上手再到解决实际问题,数据科学看似复杂,但如果你掌握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完全可以极速入门。




【职场人进阶必备  数据分析/挖掘一点通



如今的职场上,90%以上的岗位都会涉及数据问题。






以产品文案岗位为例,在一个新产品推向市场之前,文案需要考虑:






此时,可以关注一下市场上已有的相关产品推广数据,如:哪些文案打开率更高?哪些文案转化更好?目标用户的购买习惯如何?

以此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依据,对产品文案工作者来说,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学会数据分析/挖掘,等于站巨人的肩膀上工作,轻松且高效。




【爬虫、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知识点三合一
数据问题一网打尽


本课程将知识点悉数融入实战项目,不空谈语法,帮助学员在实践中获取知识,目标是:让学员能自主完成数据采集、数据分析与数据挖掘。


学习完本课程,你可以熟练掌握:






【实战案例超实用,轻松拥有“睡后收入”!



本课程以股票案例为主线,串联爬虫、数据分析以及数据挖掘多个知识点。


通过实战案例演练,你可以全面掌握股票收益的分析和预判方法,在收获新技能的同时,也有机会获得“睡后收入”!






四大优势:





三重权益:




本课知识点

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编程语言Java机器学习爬虫技术股票数据采集金融房价数据科学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