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url与视图

jinja2 模板引擎

Flask视图高级技术

CMS新闻发布系统

适用人群

想用python快速开发网站的人员 各大院校的学生 培训机构的学员 想学python web开发的学员

课程介绍

        Web网站发展至今,特别是服务器端,涉及的知识非常广泛,这对程序员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如果采用成熟、稳健的框架,那么一些诸 如安全性、数据流控制等类型的基础性工作都可以让框架来处理,而程序开发人员则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具体业务逻辑功能的实现和优化上。
        使用Flask框架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可以大大降低开发难度,提高开发效率,让快速、高效的Web开发成为可能。
        可以带来系统稳定性和可扩展性的提升。Flask自由、灵活、可扩展性强、第三方库的选择面广,用第三方库可以实现自己想要的功能,而且很多第三方库还可以定制与裁减。
       对于初学者来说简单易学,入门门槛很低,即便没有多少Web开发经验,也能很快做出网站,大大节约了初学者的学习成本。

      综上所述,Flask 是一个用Python语言编写的Web微框架,可以让开发人员快速开发各种Web应用

       课程预计每周更新两节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