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MongoDB4.x开发测试环境的搭建

MongoDB4.x在CentOS7上的安装和开机启动

MongoDB4.x三个阶段的第一个阶段

学会使用nosql菲关系型数据库

适用人群

MongoDB4.x学习的人群,IT类工作人员

课程介绍

适用人群

MongoDB4.x学习的人群,IT类工作人员

课程概述
MongoDB目前NoSql中最流行的数据库,互联网的必备神器,目前最新的版本4.x;本课程针对4.x进行搭建和讲解;MongoDB 是一个基于分布式文件存储的数据库。由 C++ 语言编写。旨在为 WEB 应用提供可扩展的高性能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MongoDB 是一个介于关系数据库和非关系数据库之间的产品,是非关系数据库当中功能最丰富,最像关系数据库的。MongoDB(来自于英文单词“Humongous”,中文含义为“庞大”)是可以应用于各种规模的企业、各个行业以及各类应用程序的开源数据库。作为一个适用于敏捷开发的数据库,MongoDB的数据模式可以随着应用程序的发展而灵活地更新。与此同时,它也为开发人员 提供了传统数据库的功能:二级索引,完整的查询系统以及严格一致性等等。 MongoDB能够使企业更加具有敏捷性和可扩展性,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可以通过使用MongoDB来创建新的应用,提高与客户之间的工作效率。
MongoDB是专为可扩展性,高性能和高可用性而设计的数据库。它可以从单服务器部署扩展到大型、复杂的多数据中心架构。利用内存计算的优势,MongoDB能够提供高性能的数据读写操作。 MongoDB的本地复制和自动故障转移功能使您的应用程序具有企业级的可靠性和操作灵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