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完后能使用字节跳动开源Vue3 Arco Design进行企业项目开发

学完后能完整获取前后端分离的源代码和研发教程

学习完后能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可以写入简历的项目中

快速的增加实战的项目经验,采用Vue3的语法和开发技巧

适用人群

所有的IT从业者,尤其适合快速掌握新技术,快速增长工作经验人群,对教育公平,教育公益,教育爱心公益人士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该互联网实战项目是基于腾讯开源Tdesign产品框架,前后端分离,开发项目实战,SpringBoot+SpringSecurity+Mybatisplus+MySQL+Knife4j中后台项目产品实战,包括图形展示、权限管理、用户管理等功能。



【后端】
Spring Boot2 框架 开发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Spring Security5 认证和授权框架
MyBatisPlus3.3.1 基于 MyBatis 框架的快速研发框架
MyBatisCode工具生成 MyBatis 相关代码
Jackson提供了处理 JSON 数据的工具
Lombok简化对象封装工具 
Druid   数据库连接池 


【前端技术】
Vue3       互联网最火的前端框架
Vue Router路由框架
Vuex全局状态管理框架
Axios前端 HTTP 框架

Arco Design 字节跳动前端模板

 ArcoDesign 主要服务于字节跳动旗下中后台产品的体验设计和技术实现,主要由UED设计和开发同学共同构建及维护。

Arco Design 是一套企业级 UI 解决方案,拥有系统的设计规范和资源,依据此规范提供了覆盖 React、Vue、Mobile 的原子组件。

ArcoDesign 提供的能力

完善的基础组件

基于 Arco Design 设计规范,Arco 提供了 67 个基础组件。同时,Arco 在这些基础组件的设计上,也开放了细粒度的配置,方便后续拓展。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