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了解掌握TensorFlow Lite的特性及基本组件

2、了解掌握TensorFlow Lite在移动端部署的流程方法

3、丰富、完整的实战案例助你提升移动端开发能力

4、大量技巧分享助你减少“踩坑”时间,快速上手应用

适用人群

从事人工智能研发的相关工程师、学生等

课程介绍

深度学习模型对于算力要求较高,为了能在算力羸弱的移动端进行部署,必须对原模型进行量化压缩,从而提升模型的计算性能,而TensorFlow Lite是一种用于设备端推断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其能将TensorFlow模型转换为压缩的 FlatBuffer 文件,并通过将 32 位浮点数转换为更高效的 8 位整数进行量化,以到达模型快速运算的效果 .

伴随着深度学习技术的广泛使用,越来越多的深度学习模型被部署到移动端或IoT设备上运行,对于从事人工智能研发的相关人员,掌握对应的移动端开发技术是十分必要的,也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本课程将从TensorFlow Lite的基本组件及特性讲起,并结合丰富的技术实战案例,让您深入了解并掌握TensorFlow Lite的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