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在本课程中,你将学到,机器学习的原理和基本知识、线性回归、logistic回归、决策树、朴素贝叶斯算法

2.深度学习的原理、tensorflow入门、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手写数字识别

3.基于tensorflow sequence-sequence开发一个聊天机器人

适用人群

适合有Python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教程为官方授权出品


近年来,AI技术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各大互联网公司的产品竞争中,AI技术已经成为具有巨大价值的技术高地。《尚硅谷_人工智能前沿技术》是一套完整的AI入门课程,主要包括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两部分。


在本课程中,你将学到,机器学习的原理和基本知识、线性回归、logistic回归、决策树、朴素贝叶斯算法,以及深度学习的原理、tensorflow入门、卷积神经网络、循环神经网络、手写数字识别,并基于tensorflow sequence-sequence开发一个聊天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