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从最基本的回调/异常语法开始,到Promise的基本使用

2.从Promise难点技术分析,到一步步手写Promise的实现、扩展async和await深入分析、宏队列与微队列详解

3.经典的面试题,检验Promise学习的效果

适用人群

适合有JavaScript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Promise 是异步编程的一种解决方案,其实是一个构造函数,自己身上有all、reject、resolve这几个方法,原型上有then、catch等方法。 

Promise是什么?
1、主要用于异步计算
2、可以将异步操作队列化,按照期望的顺序执行,返回符合预期的结果
3、可以在对象之间传递和操作promise,帮助我们处理队列 本视频教程,从最基本的回调/异常语法开始,到Promise的基本使用;从Promise难点技术分析,到一步步手写Promise的实现、扩展async和await深入分析、宏队列与微队列详解;最后通过经典的面试题,检验Promise学习的效果。通关之后,你就成为了Promise高级工程师。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