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会使用动态均线

提高盈利机会

能够自行继续研发新的策略

适用人群

策略研发初学者

课程介绍

本课程是《从编程小白到量化宗师之路》系列的一个实战课程。本课程宗旨是缩短个人和小型结构投资者和大型机构投资者的差距。


课程内容从随处可见的双均线策略入手,对市场交易数据进行深入分析,识别出其中的问题,进行策略优化。

课程注重实战,学员上课后,可以达到:能够自行继续研发新的策略。将策略研究过程带到短期,中期交易策略中,提高盈利机会。

课程使用数据来源于两个早期课程:

股票数据下载课程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4720  

期货tick数据收集整理课程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4783

BackTrader基础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4721


课件中包含一些数据,当然同学们也可以使用自行收集的数据。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