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熟练掌握vuejs基本知识

熟练使用第三方UI插件快速构建页面

能与后端开发人员畅通无阻地进行接口联调

熟练掌握前端独立调试的关键知识点

适用人群

对编程有兴趣 熟悉html、css、javascript基本知识

课程介绍

【超实用课程内容】

  • 通过对一个经典后台管理页面的创建和增删查改内容的讲解,把vuejs框架的关键知识点都穿插讲到。
  • 包括如何搭建环境,vuejs常用指令,使用ElementUI快速搭建页面,各类表单的创建和验证,vue组件使用,数据传递的各种方式,前端如何模拟数据,以及如何与后端接口联调等等。
  • 为了让大家能构造出一个规范、安全的前端系统,课程的最后还介绍了防xss攻击的一些注意事项和代码规范等内容。


【课程如何观看?】

PC端: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6277

移动端:CSDN 学院APP

本课程为录播课,课程永久有效观看时长,但是大家可以抓紧时间学习后一起讨论哦~

课件、课程案例代码完全开放给你,你可以根据所学知识,自行修改、优化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