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Vi/Vim编辑器基本用法

学会快速搭建Linux学习环境

快速掌握 Linux 常用命令及配置

适用人群

1. 大学生 2. 职场新人 3. 对Linux有学习意愿的初学者

课程介绍

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时代,Linux正有着一统天下的趋势,几乎每个程序员岗位,都要求掌握Linux。本课程零基础也能轻松入门。


本课程以简洁易懂的语言手把手教你系统掌握日常所需的Linux知识,每个知识点都会配合案例实战让你融汇贯通。课程通俗易懂,简洁流畅,适合0基础以及对Linux掌握不熟练的人学习;

【限时福利】

1)购课后按提示添加小助手,进答疑群,还可获得价值300元的编程大礼包!

2)本月购买此套餐加入老师答疑交流群,可参加老师的免费分享活动,学习最新技术项目经验。

---------------------------------------------------------------

99元=掌握Linux必修知识+社群答疑+讲师社群分享会+700元编程礼包。


 

本课知识点

语言linux系统/网络/运维Linux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