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对系统的整体性能进行提升

数据库优化、数据库日志等方面的知识

适用人群

具有一定MySQL基础, 对数据库的高级知识、优化方面感兴趣的学员。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在 WEB 应用方面 MySQL 是最好的 RDBMS(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应用软件之一, 广泛的应用在各个领域。

本课程作为MySQL高级课程, 主要讲解了MySQL中的视图/存储过程/触发器/索引等对象的使用、常见的SQL语句优化的技巧 、应用优化、数据库优化、数据库日志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综合案例,对课程中的知识进行一个整合应用。本课程旨在通过MySQL高级部分内容,可以在满足现有业务需求基础上,对MySQL底层的体系结构, 及底层的优化有一个深入的理解 , 对系统的整体性能进行提升。

简短简介 : 

MySQL 是最流行的关系型数据库之一,广泛的应用在各个领域。本课程主要讲解了MySQL中的常见对象,并详细讲解了优化策略,并通过案例使我们深入理解SQL优化策略,学习完本课程使我们能够独立自主的完成各种SQL优化,提升系统的性能。

适应人群

具有一定MySQL基础, 对数据库的高级知识、优化方面感兴趣的学员。

课程亮点

本课程系统的讲解了SQL优化的思路和实用技巧,并讲解了数据库方面的优化内容, 全方面的对MySQL数据库进行优化。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