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了解NoSQL的使用场景和概念

2.快速掌握Redis的安装配置、五大数据类型、常用操作命令、Redis持久化、主从复制、事务控制以及用Jedis操作进行Java开发等知识

适用人群

适合有Java基础的学员

课程介绍

本教程为授权出品


Redis是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是当下互联网公司常用的NoSQL数据库之一,是进入互联网行业的Java开发工程师必备技术。
在本课程中,你将了解Redis是什么、能干什么、如何用,了解NoSQL的使用场景和概念,快速掌握Redis的安装配置、五大数据类型、常用操作命令、Redis持久化、主从复制、事务控制以及用Jedis操作进行Java开发等知识。
Redis课程包含基础部分和高级部分。我们后续还会推出Redis视频的高级部分:
1 Redis的集群:Redis分片的缺点、集群架构、集群操作基本命令。 
2 Lua脚本语言的介绍。 
3 Redis和Lua结合,Redis的Lua脚本编程,构建强大的Redis服务。 
4 Redis整合Spring等。 
5 Redis集群实现Tomcat集群的Session共享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