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识别日内高胜率的回调和顺势波动

一定要管的住自己的手,不可随意修改交易方案

风险控制功能,比如:止损跳点的配置,止盈跳点的配置,最长止损时间。

适用人群

具备2年以上的期货交易实盘经验者

课程介绍

本文是继《从编程小白到量化宗师之路》---高频交易系统编写,完成之后的第一个真实策略编写课程。

本工具的开发目的是,训练交易员识别日内高胜率的回调和顺势波动,不是为了盈利!不是为了盈利!不是为了盈利!请使用者使用simnow模拟工具进行模拟使用。

并且配置参数都是在盘前设定,不允许中途任意修改设定,交易者一定要管的住自己的手,不可随意修改交易方案,不可由情绪影响既定策略的设定。


如果胜率达到盈利以后,也可以继续使用本工具,配置到期货公司的实盘交易接口。这样,本工具就变成了一个实现手工日内高频交易的辅助工具,在为交易员提供一个急速手工交易工具的同时,也实现了一定的风险控制功能,比如:止损跳点的配置,止盈跳点的配置,最长止损时间。

本工具并不具备自动运行的功能。



任何代码都可能有bug,请务必使用其他交易软件进行必要的风控管理,以免由程序问题引起资金损失。

本工具不负责任何的实盘盈亏。

本工具不负责任何的实盘盈亏。

本工具不负责任何的实盘盈亏。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