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该课程会为大家讲解如何实现在Android真机上调试自己的项目,实现eclipse与真机的整合使用。 同样,本期公开课会为大家讲解Android开发环境的各种坑以及如何解决,让大家可以更高效率、更清晰的认识开发环境中的各项知识。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Android APP开发之真机调试环境实现视频教程,该课程会为大家讲解如何实现在Android真机上调试自己的项目,实现eclipse与真机的整合使用。 同样该教程会为大家讲解Android开发环境的各种坑以及如何解决,让大家可以更高效率、更清晰的认识开发环境中的各项知识。传统Android开发的调试环境会采用模拟器进行,而采用模拟器运行Android项目会比较慢,而目前大部分朋友都具有Android手机,所以当我们学习Android开发的时候,创建的Android程序能够直接在自己Android手机上调试运行,开发效率以及测试质量会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