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学员可掌握项目的完整开发过程

学会如何将原来学过的如JSP,JavaScript,jQuery,servlet,JDBC,Mysql整合起来开发项目

学会如何利用cookie来记住密码

学会自己如何亲手搭建并完成一个完整的项目

适用人群

在校学生,转行人员,Java初学者,Java项目实战

课程介绍

考虑到部分学生只需要学习前台或是后台,故将点餐系统分为点餐系统前台和点餐系统后台两个项目,

当前课程包含点餐系统前台和点餐系统后台,以及如何将点餐系统前台和后台合并的课程


该课程主要涉及到的技术有:JSP,JavaScript,jQuery,servlet,JDBC,Mysql。JDK版本为1.8,Tomcat8.0.

前台涉及的功能大致有:餐桌的占位与取消占位,购物车功能,下单功能,菜单管理,订单管理,用户登录及记住密码,用户注册。

后台涉及的功能大致有:餐桌管理,菜品类型管理,菜品管理,订单管理,用户登录及记住密码,用户注册。


学完本课程后,学员可掌握项目的完整开发过程。同时,学会如何将原来学过的如JSP,JavaScript,jQuery,servlet,JDBC,Mysql整合起来开发项目,理解各技术之间的联系以及作用。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