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式讲解,每条笔记细分为一个知识点,让学员从一点一滴积累,学习过程无压力

2.笔记标题采用关键字标识法,帮助学员更加容易记住知识点

3.笔记以超链接形式让知识点关联起来,形式知识体系

4.以通俗语言讲解,让学员更快掌握技术点

适用人群

无编程基础小白,有其它编程经验转学python

课程介绍

1.本课程帮助学员快速了解Python自带的八大数据结构:①.数字 ②.字符串 ③.列表 ④.元组 ⑤.字典 ⑥.集合 ⑦.文件 ⑧.其它类型(None类型、布尔类型等) 2.以笔记为导向作为讲解内容是本人一贯的授课亮点,一条笔记至少包含一个知识点,200多条笔记帮助学员快速掌握Python200多个知识点 3.提供授课内容笔记作为课后复习以及工作备查工具 任务作业: 1.用两种方式实现:二进制10001010前后四位交换,也就是结果变为:10101000? 2.至少用3种方式生成一个元素值从1到1000的列表? 3.写算法实现字典{'a':1,'b':[1,2,3,4],'c':{5,6,7},'d':(100,200,300),'e':{'e':200,'f':300}}中所有value的值之和? (注意: 作业需写在CSDN博客中,请把作业链接贴在评论区,老师会定期逐个批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