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9644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python函数及常用模块
    这一部分主要介绍了函数的概念和使用,以及生成器,迭代器,装饰器等python特性的学习,另外还有一些常用模块的介绍,包括time模块,os模块,re模块,logging模块,json&pickle;模块等等。这一部分内容涵盖了python非常重要的特性,比如生成器,在python3以后会大量应用的。
    函数
    python
    设计
    应用
    Alex
  • 6509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python线程进程、异步IO
    多线程是指从软件或者硬件上实现多个线程并发执行的技术。具有多线程能力的计算机因有硬件支持而能够在同一时间 执行多于一个线程,进而提升整体处理性能。 该章节主要包括线程进程的概念,基于python的线程进程实现,GIL锁的影响,消费者生产者模型,进程池的应用以及IO模型的介绍,一句话概括本章的内容就是:实现并发编程,即计算机能够同时处理多个任务。
    python
    线程
    异步
    并发
    应用
  • 7017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MySQL数据库
    本课程为你讲解mySQL功能。 学完了基本的SQL语句,在数据库开发中还会用到数据库系统提供的功能,实现数据完整性的机制,在SQL语句使用自定义函数展现数据,使用视图隐含底层数据的复杂性,使用存储过程优化查询,使用触发器实现复杂业务逻辑,使用索引优化查询,在SQL语句中使用事务实现数据完整性。
    数据库
    mysql
    函数
    数据
    索引
  • 4532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爬虫开发基础
    本系列课程的内容包括为: 1.基本Http请求以及验证方式分析 2.Python用于处理Html格式数据beautifulsoup模块 3.Pyhton的requests模块的使用并实现登陆博客园、知乎、github、抽屉等网站 4.异步IO模块的使用,如:asyncio、gevent、aiohttp、twisted、torando 5.自定义异步IO模块 6.Scrapy框架的使用以及应用
    爬虫
    数据
    python
    Alex
    Python
  • 4987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python项目之Web聊天软件开发
    当前众多网站以及管理平台都有集成私信和聊天功能,本系列课程从零开始带大家开发一个支持发起私聊、群聊、发送文件、发送图片以及消息提醒的功能,并且包含对于Web聊天室的可实施方案的对比,如:轮训、长轮训、WebSocket实现方案的对比。
    python
    软件开发
    聊天
    web
    alex
  • 4539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python项目之BBS论坛开发
    Python Django网站开发教程,以BBS论坛开发为例,系统讲解如何基于Django框架搭建网站其功能包含:登陆、注册、发布新闻、动画点赞、评论。其中包含Django以及Web开发的知识点,如:多级评论、点赞、Ajax上传文件、验证码、Session等,项目小而精适合初学者上手。
    python
    论坛
    bbs
    class
    alex
  • 4178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python项目之博客系统开发
    系统由于主站、个人博客、后台管理三部分组成,其中包含Web开发中的知识,如:多级评论、文章点赞、主题定制、iframe伪Ajax、CSRF、防止XSS攻击等,功能齐全并提供基础示例。
    python
    博客
    class
    alex
    Python
  • 4118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git基础教程
    Git是一个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高速的处理从很小到非常大的项目版本管理,在工作以及日常开发中Git是程序员协同开发知识。
    git
    管理
    python
    alex
    Python
  • 5643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python项目之学员CRM管理系统开发阶段一
    面向初级开发一套含有角色,权限,内容为一体的学员管理,抛弃传统的每个页面繁琐的增删改查,开发公共组件,使得开发者根据配置文件即可完成复杂的搜索以及增删改查。
    python
    crm
    django
    管理
    alex
  • 3798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Celery分布式消息队列使用与开发
    Celery分布式视频教程,该课程主要讲解Celery的安装和基本使用、在项目中如何使用celery、启用多个workers、Celery 定时任务、与django结合、通过django配置celery periodic task。
    django
    分布式
    python
    alex
    Python
  • 2298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分布式监项目开发
    本节内容: 为什么要做监控? 常用监控系统设计讨论 监控系统架构设计 监控表结构设计 为什么要做监控? –熟悉IT监控系统的设计原理 –开发一个简版的类Zabbix监控系统 –掌握自动化开发项目的程序设计思路及架构解藕原则 常用监控系统设计讨论 Zabbix Nagios 监控系统需求讨论
    分布式
    插件
    python
    alex
    Python
  • 7025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tornado框架开发与应用
    本系列视频从Web框架本质入手详细剖析框架的本质,并通过自定义Web框架让学员了解其工作流程。视频内容不局限于Tornado本身并且涉及Web开发中知识,如:Ajax、JSONP、CORS、图片验证码、分页组件、自定义Form验证组件、自定义Session框架等,后通过示例应用Tornado以及自定义组件。
    tornado
    框架
    web框架
    workflow
    应用
  • 4245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python项目之学员CRM管理系统开发阶段二
    面向初级开发一套含有角色,权限,内容为一体的学员管理,抛弃传统的每个页面繁琐的增删改查,开发公共组件,使得开发者根据配置文件即可完成复杂的搜索以及增删改查。 【注:本节课可在学完《python项目之学员CRM管理系统开发阶段一》后学习】
    python
    crm
    管理
    搜索
    alex
  • 2605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Django 进阶
    其实一个复杂的项目主要难度在于表的设计与逻辑处理,而我们是通过一对多,多对多的表关系来进行数据管理的。 所以学好多表的关系是我们设计开发复杂项目的关键。另外,学习Ajax异步发送消息,可以达到更友好的体验结果。 本节课程主要有一对多的表结构创建以及查询管理,多对多表结构的创建与查询管理,Ajax的学习与应用。
    django
    ajax
    管理
    设计
    应用
  • 3062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Django 开发进阶
    针对每一个URL请求,都会有一个试图函数去处理,这就涉及视图,作为后端开发,会大量和数据库打交道,这就需要ORM更加灵活方便地操作数据库,也就是model的学习。 课程主要包括试图函数,路由分发以及ORM对表纪录的增删改查以及外键的应用。
    django
    数据库
    管理
    进阶
    alex
  • 4493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Django开发基础 
    Django是出名的py框架。Django大而全,它出名的是其全自动化的管理后台:只需要使用起ORM,做简单的对象定义,它就能自动生成数据库结构、以及全功能的管理后台。总之,Django是开发网站的强大工具。 本期课程主要有Bootstrap框架,Django的工程创建,常用命令,配置文件,简单模版语言等。
    django
    语言
    基础
    入门
    alex
  • 7287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缓存redis,消息队列rabbitmq
    redis是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它支持存储的value类型相对更多,包括string、list、set、zset和hash。为了保证效率,数据都是缓存在内存中。 redis的出现,在部分场合可以对关系数据库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 RabbitMQ是一个在AMQP基础上完整的,可复用的企业消息系统。MQ全称为Message Queue, 消息队列(MQ)是一种应用程序对应用程序的通信方法。
    redis
    exchange
    缓存
    数据
    通信
  • 6173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mysql数据库基础
    数据库(database,DB)是指长期存储在计算机内的,有组织,可共享的数据的集合。 数据库管理系统是一种操纵和管理数据库的大型软件,用于建立、使用和维护数据库,简称DBMS。它对数据库进行统一的管理和控制,以保证数据库的安全性和完整性。mysql就是我们主要学习的DBMS。 课程主要包括SQL语句,即对数据库,表以及记录的增删改查,数据库的索引,完整性约束以及事务等概念。
    数据库
    mysql
    函数
    应用
    alex
  • 5550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Python网络编程(socket)
    网络中进程之间如何通信,如我们每天打开浏览器浏览网页时,浏览器的进程怎么与web服务器通信的?答案就是socket.socket翻译为套接字,它本质就是在应用层和传输层(TCP/IP协议族通信)之间的一个抽象层,是一组接口,它把TCP/IP层复杂的操作抽象为几个简单的接口供应用层调用已实现进程在网络中通信。该课程包括OS模型,TCP/IP协议,socket函数等Python网络编程基础知识。
    python
    socket
    实例
    应用
    alex
  • 3909人 学习人数
    4.1分 课程评分
    python面向对象
    python的设计哲学便是一切皆对象,到这一部分,我们真正开始学习什么是面向对象的设计哲学,课程主要涉及类和面向对象的概念,类的三大特性:封装,继承,多态以及反射和class特性等,该章节是我们学习python的重中之重。
    python
    编码
    class
    面向对象
    需求
  • 18667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Python基础
    Python 以其简洁、优雅、高效的特点,成为目前流行的4大主流开发语言之一,其应用广泛,易学易用,让很多人爱不释手。本套课程为初学者量身打造,是你入门 Python 的必修课程。这一部分内容涵盖了Python基础的知识点,包括Python的基础语法,比如变量,字符编码等,数据类型以及if else,for循环等流程控制语句,内容简单却十分关键,无论是数据类型还是控制语句都是在以后的Python学习无论方向都会反复大量应用的。 此课程特别适合之前完全无任何开发经验的小白白学习! Python除了是人工智能领域第一语言之外,其实还广泛的应用于WEB开发、云计算、金融分析、自动化运维、自动化测试、爬虫、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生态圈极为丰富和活跃。它强大的模块库大大的提高了开发者的开发效率,简洁明朗的语法使写代码如写诗一样优雅顺畅,极大降低了编程的学习门槛。可以不谦虚的说,Python是唯一一门无论是开发老司机还是小白白都一致称赞的编程语言。 不论你是什么背景出身,如果对编程感兴趣,从Python入手吧,Python是检测你是否适合做程序员的好的语言,如果练Python都学不会,哈哈,那你可以放弃这个职业啦!
    企业IT
    python
    Alex
    老男孩IT教育
    Python

套餐介绍

本套餐为Python全栈课程入门及实战套餐,课程之间没有直接联系,也可直接进行知识点的学些,都为Python课程重要知识点与实战项目。该套餐共包含21个视频教程,其中涉及Python基础、面向对象、网络编程(Socket)、项目实战、线程进程、异步IO、Python函数及常用模块、MySQL数据库、Python爬虫技术、Git基础教程、Celery分布式消息队列使用与开发、tornado框架开发与应用、Django基础与进阶、缓存redis,消息队列rabbit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