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熟练掌握字符编码,数据类型中的列表,字典等,能够灵活应用各种控制语句。

适用人群

所有人

课程介绍

Python 以其简洁、优雅、高效的特点,成为目前流行的4大主流开发语言之一,其应用广泛,易学易用,让很多人爱不释手。本套课程为初学者量身打造,是你入门 Python 的必修课程。这一部分内容涵盖了Python基础的知识点,包括Python的基础语法,比如变量,字符编码等,数据类型以及if else,for循环等流程控制语句,内容简单却十分关键,无论是数据类型还是控制语句都是在以后的Python学习无论方向都会反复大量应用的。 此课程特别适合之前完全无任何开发经验的小白白学习! Python除了是人工智能领域第一语言之外,其实还广泛的应用于WEB开发、云计算、金融分析、自动化运维、自动化测试、爬虫、大数据分析等领域,生态圈极为丰富和活跃。它强大的模块库大大的提高了开发者的开发效率,简洁明朗的语法使写代码如写诗一样优雅顺畅,极大降低了编程的学习门槛。可以不谦虚的说,Python是唯一一门无论是开发老司机还是小白白都一致称赞的编程语言。 不论你是什么背景出身,如果对编程感兴趣,从Python入手吧,Python是检测你是否适合做程序员的好的语言,如果练Python都学不会,哈哈,那你可以放弃这个职业啦!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