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4960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Redis集群架构
    Redis是现在使用为广泛的NoSQL数据库技术,其自身不仅拥有着良好的操作性能,也被广泛的应用于各种集群架构的数据整合处理之中,而本课程将通过Redis的核心作用,以及单实例redis存在的问题为读者进行分析,而后重点讲解redis官方给出的集群实现方案。
    sentinel
    twemproxy
    slave
    cluster
    redis
  • 7118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Dubbo开发框架
    Dubbo是阿里巴巴推出的一款流行的RPC开发框架,利用Dubbo可以更加方便的实现远程业务中心的定义,以方便集群化项目的编写。 Dubbo的开发不单单是一个开发框架的问题,而是需要许多与之相对应的技术,首先你应该熟练掌握Linux系统的基本操作、而后还需要掌握ZooKeeper组件、Eclipse开发工具、Maven构建工具的使用。
    dubbo
    rpc
    zookeeper
    activemq
    springboot
  • 5229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Redis数据库
    Redis是现在流行的缓存数据库,利用Redis可以实现10W/秒的数据操作,利用Redis可以解决高并发的数据访问问题,同时Redis又可以与许多的集群架构进行整合处理。
    redis
    jedis
    slave
    NoSQL
    数据库
  • 4155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zookeeper
    ZooKeeper是现在企业项目开发之中使用多的协调一致性组件,其不仅仅在大数据领域内有着重要的作用,在分布式开发领域内依然重要,本课程将为读者讲解ZooKeeper的作用,以及相关的代码开发操作。
    zookeeper
    paxos
    服务器列表
    Java
    编程语言/框架
  • 5969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SSO单点登录
    本课程主要讲解单点登录在集群开发的作用,以及讲解了https协议的操作特点,同时利用openssl实现了证书签发与https单向、双向认证的实现。 同时本课程还讲解了CAS的使用,以及各种常用配置,同时讲解了如何将Shiro与CAS进行整合处理,后还与Redis结合实现了数据的缓存操作。官方QQ群:612148723。
    cas
    openssl
    shiro
    redis
    Java
  • 5036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Fastdfs实战讲解
    FastDFS是阿里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费的文件管理系统,利用FastDFS可以有效的实现二进制资源文件的保存。同时利用此组件也可以轻松实现数据存储的扩充以及冗余备份机制。官方QQ群:612148723。
    fastdfs
    文件服务器
    Java
    编程语言/框架
  • 3876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Codis实战讲解
    Codis是由豌豆荚推出的一款高性能的Redis集群架构设计方案,利用Codis可以有效的整合所有Redis可用资源,并且形成大的内存操作池,这样可以实现高性能的数据存储。 在本课程中将为读者讲解Codis的配置以及高可用架构实现(HAProxy、Keepalived)。官方QQ群:612148723。
    codis-prox
    redis集群
    haproxy
    keepalived
    NoSQL
  • 9527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MyCat实战讲解(MySQL集群)
    Mycat是阿里推广的一个开源组件,其核心的概念为库表分离实现操作,利用合理的库表分离可以用更高效的方式来进行SQL数据库的开发与处理,适合高并发的数据访问处理。 在本课程中将为读者讲解库表分离的设计思想,以及数据库的垂直水平分割概念,同时后将为读者讲解高可用的MYSQL集群机构的设计实现。
    mycat
    mysql
    库表分离
    ha机制
    MySQL
  • 5089人 学习人数
    3.9分 课程评分
    Nginx服务器配置
    Nginx是由Igor Sysoev为俄罗斯的Rambler.ru站点开发的一个高性能的HTTP和反向代理服务器,也是现在中国互联网公司使用多的代理软件,利用Nginx与各个模块的整合可以实现高效的WEB处理能力。官方QQ群:612148723。
    nginx
    tomcat
    redis
    nfs
    keepalived

套餐介绍

本课程主要讲解互联网的系统架构设计,在本套课程之中将通过完整的集群服务搭建以及集群项目设计案例为读者揭开互联网集群架构的设计。本课程包括:Redis、MyCat、Nginx、ZooKeeper、Dubbo、FastDFS、SSO(CAS)等课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