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4194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掌握C语言链表
    链表是一种使用极其广泛的数据结构,它也可以用来作为实现栈、队列等数据结构的基础,链表没有像数组需要预先知道数据大小的缺点,可充分利用计算机内存,实现动态灵活的内存管理。除非需要频繁的通过下标来随机访问各个数据,否则数组都可以用链表代替。链表作为C语言数据结构的难点,更是面试中必考的知识点。
    c语言
    链表
    数据结构
    单向链表
    C++
  • 10437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30分钟学会Visual Studio 2017
    Microsoft Visual Studio(简称VS)是目前Windows平台流行的应用程序的集成开发环境(IDE)。VS由美国微软公司(Microsoft )的开发,新版本为 Visual Studio 2017 版本 , 支持C,C++,C#,VB,F#,Python,JavaScript等语言的开发,功能十分强大!
    visual studio
    VC
    IDE
    visual
    C/C++
  • 2490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30分钟彻底学会C语言指针视频教程
    此课程是黄强老师针对C、C++指针的专题课程,通过对指针本质的讲解,帮助学员对指针的理解,并讲结合真实企业开发中指针的使用技巧,从而帮助学员高效,、灵活的掌握指针相关难点!
    c语言
    视频
    指针
    新手入门
    指针的指针
  • 1611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C语言进阶—C语言高手之路视频教程
    C语言高手之路,大量C语言干货让你分分钟从小白变大牛 ! 本视频中包含的知识点: 1、标准教程中很少出现,却非常重要的知识点。 2、企业面试绝对会考察的知识点,面试轻松过关! 3、基础知识升级、加深对C语言的理解。 4、让你C语言功底与芸芸大众区分开来。 黄强老师精心打磨、诚意之作,只为让你更轻松的学习!
    c语言
    视频
    高级
    进阶
    C/C++
  • 1893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C语言内存管理机制精讲-高手必修课视频教程
    在企业级项目开发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设计就是如何有效地管理内存资源。在C语言中,关于内存管理的知识点比较多,如函数变量、作用域、指针、堆 、栈、 常量区、全局静态区、要想真正掌握和理解C语言,就必须先精通C语言内存管理机制。
    c语言
    内存管理
    视频
  • 6521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精通C语言指针
    指针被誉为C语言的精髓、C本质上是加了一层语法糖的汇编,引进当时先进的函数,保留了汇编强大的地址直接访问功能 —— 指针,使其高效灵活。本课程是黄强老师对于指针的一次专题讲解,相信能给大家带来收获!
    c语言
    指针
    C++
    智能指针
    C/C++
  • 7488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从小白入门C语言
    这是一门通俗易懂的C语言视频教程!  C语言具有高效、灵活、功能丰富、表达力强和较高的可移植性等特点,在程序员中备受青睐,成为近25年使用为广泛的编程语言。目前市面上的C视频教程很多,但是千篇一律,枯燥乏味,并不适合新手!
    c语言
    入门
    通俗易懂
    小白
    编程
  • 3223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3天掌握SQL Server 2012 数据库
    SQL Server是由Microsoft开发和推广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是一个全面的数据库平台,使用集成的商业智能 (BI)工具提供了企业级的数据管理。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引擎为关系型数据和结构化数据提供了更安全可靠的存储功能,使您可以构建和管理用于业务的高可用和高性能的数据应用程序 。 黄强老师针比较稳定且较新的SQL SERVER  2012版本演示数据库的安装使用,SQL(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语言、T-SQL语言,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函数、存储过程、事务等重要知识点,让学员轻松入门并快速掌握关系型数据库!
    sql server
    数据库
    sql server 2012
    SQL Server
    函数

套餐介绍

该套餐主要有7门课程,分别是掌握C语言链表、30分钟学会Vistual Studio 2017、30分钟学会C语言指针视频、C语言进阶教程、C语言内存管理机制、精通C语言指针、从小白入门C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