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SQL SERVER 2012版本演示数据库的安装使用

SQL(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语言、T-SQL语言,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函数、存储过程、事务等重要知识点

让学员轻松入门并快速掌握关系型数据库!

适用人群

新手、小白、对SQL SERVE数据库有兴趣的学员!

课程介绍

SQL Server是由Microsoft开发和推广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DBMS),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是一个全面的数据库平台,使用集成的商业智能 (BI)工具提供了企业级的数据管理。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引擎为关系型数据和结构化数据提供了更安全可靠的存储功能,使您可以构建和管理用于业务的高可用和高性能的数据应用程序 。 黄强老师针比较稳定且较新的SQL SERVER  2012版本演示数据库的安装使用,SQL(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语言、T-SQL语言,数据库的增删改查、函数、存储过程、事务等重要知识点,让学员轻松入门并快速掌握关系型数据库!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