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465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Jira入门培训
    Jira是一款非常流行的工具。但很多实际案例中,Jira却没能发挥应有的价值,Jira用户往往仅用到了Jira的很少一部分功能,甚至是以某种错误的方式在使用。原因就是,没有系统地学习过Jira,从一开始就跑偏啦。 本课程能够帮助您快速入门,通过正确使用Jira,让你更愿意使用它,让它更好地帮助你工作。
    jira
    研发管理
    管理
    工作
    团队
  • 1882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JIRA培训之基础培训
    本课程详细讲解了Jira中的术语概念、使用场景、操作演示,还阐述了Jira的设计理念和使用心得,让您能更加专业地理解和使用Jira。Jira是一款非常流行而且功能强大的协作工具。一个团队中的每个成员能用好Jira,那么团队的工作效率可以极大地提升。也许您已经使用了Jira一段时间,但还有很多困惑:我们目前的用法是不是正确?Jira还能帮助我们解决哪些问题?新的业务需求在Jira中怎么配置出来?...... 您都能够在本课程中找到答案。
    jira
    研发管理
    协作工具
    团队
    需求
  • 1525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Jira培训之JQL搜索
    您使用的Jira系统中肯定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如何从Jira的数据中发现有价值的信息?您想找到一些对您有用的数据?您想了解并改善您的团队的工作方式?您想让敏捷面板中的数据组织更为合理?您想在Jira上做出炫酷且有价值的报表,您想在仪表板中更加智能地呈现数据?这一切的基础都是您需要熟练掌握JQL。
    jira
    搜索
    研发管理
    数据
    敏捷
  • 717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Confluence培训之内容管理培训
    Confluence是一款流行的在线文档协作工具。它和您之前可能使用过的其它工具有很大不同,因此不要按照其它工具的思路来使用Confluence。我们的课程将帮助您了解Confluence,以便您能正确地添加文档内容,并且让内容更有助于团队协作。课程内容包括了模板,页面和空间,内容归类和管理等知识,还包括常见用法,操作示例,最佳实践,建议的解决方案,以及有效地构建和显示内容的方法。
    confluence
    管理
    研发管理
    协作工具
    解决方案
  • 820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Confluence培训之文档和知识库管理培训
    课程内容适用于所有Confluence用户,以及Confluence系统管理员和空间管理员。管理文档和知识库是Confluence最常见的使用形式之一。本课程让您了解如何确保文档类的内容易于管理和使用。课程中讲解的技术和范例,可用于制作文档,并使用模板和蓝图来使内容标准化。还包括了如何在Confluence中为Jira Service Desk中的用户提供知识库。
    confluence
    管理
    文档
    研发管理
    系统管理员

套餐介绍

正确认识Jira和Confluence,正确使用Jira和Confluence。套餐中的课程适用于所有使用Jira和Confluence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