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684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Cloudera实战入门
    课程是基于企业实际生产环境,涉及cloudera manager + CDH的搭建及使用、添加组件、配置、升级组件、企业中如何向已有集群横向扩展节点、根据监控指标去优化集群、集中化监控图表、使用shell编写实用工具及cloudera manager的概述。鸟叔,任职于某知名直播、免费电子书平台、具有5年的大数据开发经验,从事过大数据的设计架构到从搭建、开发、及开发推荐系统等。
    cloudera
    云计算/大数据
    Hadoop
    大数据
    shell
  • 976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Flink CEP兵书
    Flink CEP兵书全面系统的介绍Flink CEP相关知识点以及相关代码讲解。分别讲解了:Flink CEP与流式处理的区别、原理、api讲解、Flink CEP各种模式、跳过策略、模式匹配、水位线的讲解等内容。以及在代码例子中,给大家提供了代码实现及代码讲解。
    云计算/大数据
    大数据
    api
    编程
    Flink CEP

套餐介绍

学习大数据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