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7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Scrum敏捷开发应用实战课程
    【课程目标】:快速学习、应用Scrum敏捷开发方法 【课程呈现形式】:PPT课件+讲解 【课程特点】:1)课程体系结构清晰,课程内容丰富,在课程内容中插入了部分实际工作场景和真实的项目案例。2)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学习、应用Scrum敏捷开发方法。3)本门课程内容是通过讲师本人亲自领导团队,实践了多个Scrum敏捷项目后,总结而来,可操作性强,我们只讲工作中实际要用的技能点,希望可以达到随学随用的目的。 【课程优势】:从事IT行业13年,服务过的行业包括银行、教育培训、食品行业、石油化工行业、政府、移动/电信运营商,实际主导或参与的IT项目有24个,其中大型的系统集成项目2个、大型的软件项目4个、信息化咨询规划项目4个、中型的软件项目有9个,经历过甲、乙方项目经理角色的变换,历经程序员,技术经理,产品经理,项目经理,部门经理,研发总监,信息化咨询顾问,技术副总等多种岗位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个人精通IT项目管理实战应用指导;擅长IT信息化项目方案总体规划设计和团队管理培训;熟练应用IT项目/互联网产品设计流程与方法;熟练应用JAVA,ASP.NET主流技术与开发框架应用;熟练应用MySQL/SQLServer数据库应用等;熟练应用Web前端主流开发框架。
    敏捷
    实施
    项目
    敏捷开发
    项目管理
  • 133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IT项目管理实战应用指导系列课程-【乙方项目经理学习】
    【课程目标】:高效开展IT项目售前支撑工作、项目实施管控工作、项目售后支撑工作 【课程简介】:为了方便大家学习,讲师对乙方项目经理在实际工作中的关键工作内容和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类汇总,并把实际工作场景和真实案例贯穿到课程内容里面,通过讲解+PPT展现形式呈现给大家,本课程的最大亮点是每一章节课程目标明确,课程内容融合真实案例,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我们只讲工作中实际要用的!希望大家通过“碎片化”的学习方式,去学习、理解、应用每一个小章节中的技能点,助力大家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实施
    售前
    项目
    项目管理
    售后
  • 408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IT产品设计课程
    【课程目标】:学习IT产品设计思路,做好竞品分析、可行性分析、需求分析、原型设计工作【课程简介】:本课程经过讲师13年工作总结提炼而成,课程内共计7章内容,第一章内容介绍IT项目与IT产品的区别;第二章内容介绍IT产品设计思路,帮助大家少走弯路,我相信方向对了,离成功就不远了;第三章内容介绍IT产品设计常用辅助工具;第四章内容介绍竞品分析的主要内容;第五章内容介绍产品可行性分析的主要内容;第六章内容介绍产品需求分析的主要内容;第七章内容主要以讲解+操作演示的方式,给大家介绍Axure基础元件及高级应用,帮助大家提高设计效率。 
    业务分析
    原型设计
    产品
    原型
    项目

套餐介绍

讲师对传统IT项目管理技能点、IT产品设计技能点、Scrum敏捷项目管理技能点进行了分类汇总,并把实际工作场景和真实案例贯穿到内容里面,通过讲解+PPT展现形式呈现给大家,本套餐的最大亮点是内容融合真实案例,通俗易懂,可操作性强,我们只讲工作中实际要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