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提升传统IT项目或互联网产品交付效率

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提升团队技术水平

适用人群

1)IT行业中、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 2)传统IT公司或者互联网公司的项目经理、技术经理 3)高等院校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的参考学习课程

课程介绍

【课程目标】:快速学习、应用Scrum敏捷开发方法

 

【课程呈现形式】:PPT课件+讲解

 

【课程特点】:

1)课程体系结构清晰,课程内容丰富,在课程内容中插入了部分实际工作场景和真实的项目案例。

2)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学习、应用Scrum敏捷开发方法。

3)本门课程内容是通过讲师本人亲自领导团队,实践了多个Scrum敏捷项目后,总结而来,可操作性强,我们只讲工作中实际要用的技能点,希望可以达到随学随用的目的。

 

【课程优势】:

从事IT行业13年,服务过的行业包括银行、教育培训、食品行业、石油化工行业、政府、移动/电信运营商,实际主导或参与的IT项目有24个,其中大型的系统集成项目2个、大型的软件项目4个、信息化咨询规划项目4个、中型的软件项目有9个,经历过甲、乙方项目经理角色的变换,历经程序员,技术经理,产品经理,项目经理,部门经理,研发总监,信息化咨询顾问,技术副总等多种岗位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个人精通IT项目管理实战应用指导;擅长IT信息化项目方案总体规划设计和团队管理培训;熟练应用IT项目/互联网产品设计流程与方法;熟练应用JAVA,ASP.NET主流技术与开发框架应用;熟练应用MySQL/SQLServer数据库应用等;熟练应用Web前端主流开发框架。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