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4857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Drools7规则引擎入门教程
    Drools规则引擎是一种嵌套在应用程序中的组件,它实现了将业务规则从应用程序代码中分离出来。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分为以下几个方面: 1.规则引擎、 Drools规则引擎简介 2.Drools规则引擎各类基础知识点讲解,如kmodule、no-loop、salience等 3.各类基础函数以及决策表,动态加载规则 4.实战式教学以及课程总结
    Drools
    规则引擎
    Java
    编程语言/框架
  • 7365人 学习人数
    4.7分 课程评分
    Drools 7 规则引擎进阶教程
    在《Drools7规则引擎入门教程》中讲解了规则引擎的基本使用方法和语法结构,本系列课程在此基础上新增实战必不可少的内容(比如:注解、KIE-CI、动态加载、动态版更新、Event等),为实战系列做好前奏。同时,在技术交流中大家遇到的实战问题,也会在本系列中进行补充。
    Drools
    规则引擎
    进阶教程
    drools
    Java
  • 2877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Drools规则引擎Workbench实战
    本课程围绕Drools规则引擎官方提供的规则管理平台Workbench(新名称Business Central Workbench)和Kie-Server的使用进行讲解。基于WildFly服务器部署Workbench和Kie-Server项目,以及在Workbench中对规则的管理、配置、部署等实战操作。同时,通过实例展示如何通过Java客户端(业务系统)来调用Kie-Server中发布的规则。 以上核心内容就是围绕如何在真实环境中使用Workbench和Kie-Server,带你了解一个完成的使用流程。 不仅如此,该课程内容在完成以上核心功能讲解(课程完结)之后,还会长期逐步新增Workbench中大多数组件的讲解介绍,一些应用场景使用的实例,以及业务系统调用的优化等。
    drools
    服务器
    实例
    Workbench
    Kie-server

套餐介绍

本套餐涵盖三套课程,包含以下内容: (1)Drools规则引擎基础语法使用及实例 (2)Drools规则引擎进阶语法使用及实例 (3)Drools官方提供的规则管理平台Workbench、KIE Server的使用,以及业务系统如何调用等功能介绍和实例。 通过本课程,可带领大家从最初接触Drools规则引擎,到使用Workbench进行实战。节省自学的成本,避免采坑,快速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