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通过实战真正了解Workbench、Kie-Server、业务系统直接的关系及使用

掌握Workbench的核心使用及操作流程

掌握业务系统如何调用Kie-Server及场景使用场景

了解实战中的难点,避免采坑

适用人群

对Drools规则引擎有一定了解的人

课程介绍

本课程围绕Drools规则引擎官方提供的规则管理平台Workbench(新名称Business Central Workbench)和Kie-Server的使用进行讲解。基于WildFly服务器部署Workbench和Kie-Server项目,以及在Workbench中对规则的管理、配置、部署等实战操作。同时,通过实例展示如何通过Java客户端(业务系统)来调用Kie-Server中发布的规则。


以上核心内容就是围绕如何在真实环境中使用Workbench和Kie-Server,带你了解一个完成的使用流程。


不仅如此,该课程内容在完成以上核心功能讲解(课程完结)之后,还会长期逐步新增Workbench中大多数组件的讲解介绍,一些应用场景使用的实例,以及业务系统调用的优化等。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