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7634人 学习人数
    4.9分 课程评分
    高性能MySQL实战课
    限时福利1:购课进答疑群专享柳峰(刘运强)老师答疑服务 为什么需要掌握高性能的MySQL实战? 由于互联网产品用户量大、高并发请求场景多,因此对MySQL的性能、可用性、扩展性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使用MySQL解决大量数据以及高并发请求已经是程序员的必备技能,也是衡量一个程序员能力和薪资的标准之一。为了让大家快速系统了解高性能MySQL核心知识全貌,我为你总结了「高性能 MySQL 知识框架图」,帮你梳理学习重点,建议收藏! 【课程设计】 课程分为四大篇章,将为你建立完整的 MySQL 知识体系,同时将重点讲解 MySQL 底层运行原理、数据库的性能调优、高并发、海量业务处理、面试解析等。 一、性能优化篇: 主要包括经典 MySQL 问题剖析、索引底层原理和事务与锁机制。通过深入理解 MySQL 的索引结构 B+Tree ,学员能够从根本上弄懂为什么有些 SQL 走索引、有些不走索引,从而彻底掌握索引的使用和优化技巧,能够避开很多实战中遇到的“坑”。 二、MySQL 8.0新特性篇: 主要包括窗口函数和通用表表达式。企业中的许多报表统计需求,如果不采用窗口函数,用普通的 SQL 语句是很难实现的。 三、高性能架构篇: 主要包括主从复制和读写分离。在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很少采用单台MySQL节点的情况,因为一旦单个节点发生故障,整个系统都不可用,后果往往不堪设想,因此掌握高可用架构的实现是非常有必要的。四、面试篇: 程序员获得工作的第一步,就是高效的准备面试,面试篇主要从知识点回顾总结的角度出发,结合程序员面试高频MySQL问题精讲精练,帮助程序员吊打面试官,获得心仪的工作机会。
    数据库
    mysql
    移动开发
    编程语言
    研发管理
  • 43830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MySQL数据库从入门到实战课
    限时福利1:购课进答疑群专享柳峰(刘运强)老师答疑服务。 为什么说每一个程序员都应该学习MySQL? 根据《2019-2020年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显示,超83%的开发者都在使用MySQL数据库。 使用量大同时,掌握MySQL早已是运维、DBA的必备技能,甚至部分IT开发岗位也要求对数据库使用和原理有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学习编程,你可能会犹豫选择 C++ 还是 Java;入门数据科学,你可能会纠结于选择 Python 还是 R;但无论如何, MySQL 都是 IT 从业人员不可或缺的技能! 【课程设计】 在本课程中,刘运强老师会结合自己十多年来对MySQL的心得体会,通过课程给你分享一条高效的MySQL入门捷径,让学员少走弯路,彻底搞懂MySQL。 本课程包含3大模块:  一、基础篇: 主要以最新的MySQL8.0安装为例帮助学员解决安装与配置MySQL的问题,并对MySQL8.0的新特性做一定介绍,为后续的课程展开做好环境部署。 二、SQL语言篇: 本篇主要讲解SQL语言的四大部分数据查询语言DQL,数据操纵语言DML,数据定义语言DDL,数据控制语言DCL,学会熟练对库表进行增删改查等必备技能。 三、MySQL进阶篇: 本篇可以帮助学员更加高效的管理线上的MySQL数据库;具备MySQL的日常运维能力,语句调优、备份恢复等思路。  
    数据库
    mysql
    MySQL
    设计
    语言

套餐介绍

程序员的必经之路!

【限时优惠】


现在下单,还享四重好礼:
1、教学课件免费下载
2、课程案例代码免费下载
3、专属VIP学员群免费答疑
4、下单还送800元编程大礼包


【超实用课程内容】 

根据《2019-2020年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显示,超83%的开发者都在使用MySQL数据库。使用量大同时,掌握MySQL早已是运维、DBA的必备技能,甚至部分IT开发岗位也要求对数据库使用和原理有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学习编程,你可能会犹豫选择 C++ 还是 Java;入门数据科学,你可能会纠结于选择 Python 还是 R;但无论如何, MySQL 都是 IT 从业人员不可或缺的技能! 


 套餐中一共包含2门MySQL数据库必学的核心课程(共98课时) 

 课程1:《MySQL数据库从入门到实战应用》 

 课程2:《高性能MySQL实战课》 


 【哪些人适合学习这门课程?】 

1)平时只接触了语言基础,并未学习任何数据库知识的人; 

2)对MySQL掌握程度薄弱的人,课程可以让你更好发挥MySQL最佳性能;

3)想修炼更好的MySQL内功,工作中遇到高并发场景可以游刃有余;

4)被面试官打破沙锅问到底的问题问到怀疑人生的应聘者。


【课程主要讲哪些内容?】

课程一:《MySQL数据库从入门到实战应用》 主要从基础篇,SQL语言篇、MySQL进阶篇三个角度展开讲解,帮助大家更加高效的管理MySQL数据库。



课程二:《高性能MySQL实战课》主要从高可用篇、MySQL8.0新特性篇,性能优化篇,面试篇四个角度展开讲解,帮助大家发挥MySQL的最佳性能的优化方法,掌握如何处理海量业务数据和高并发请求



【你能收获到什么?】 

1.基础再提高,针对MySQL核心知识点学透,用对;

2.能力再提高,日常工作中的代码换新貌,不怕问题;

3.面试再加分,巴不得面试官打破沙锅问到底,竞争力MAX。


【课程如何观看?】 

1、登录CSDN学院 APP 在我的课程中进行学习;

2、移动端:CSDN 学院APP(注意不是CSDN APP哦) 

本课程为录播课,课程永久有效观看时长 【资料开放】 课件、课程案例代码完全开放给你,你可以根据所学知识,自行修改、优化。 

下载方式:电脑登录课程观看页面,点击右侧课件,可进行课程资料的打包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