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MySQL的完整学习路径和底层运行机制;

2、熟练使用SQL语言,掌握对库表进行增删改查等必备技能;

3、高效管理MySQL数据库,具备MySQL的日常运维能力,掌握语句调优、备份恢复等思路;

4、增加工作和面试时的竞争力。

适用人群

1、准备在工作和面试时增加竞争力的工程师;2、不了解MySQL底层运行机制的工程师;3、未掌握如何使MySQL发挥最佳性能的工程师;4、不会应用MySQL处理海量业务数据和高并发请求的工程师。

课程介绍

限时福利1:购课进答疑群专享柳峰(刘运强)老师答疑服务。


为什么说每一个程序员都应该学习MySQL?

根据《2019-2020年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显示,超83%的开发者都在使用MySQL数据库。

使用量大同时,掌握MySQL早已是运维、DBA的必备技能,甚至部分IT开发岗位也要求对数据库使用和原理有深入的了解和掌握。

学习编程,你可能会犹豫选择 C++ 还是 Java;入门数据科学,你可能会纠结于选择 Python 还是 R;但无论如何, MySQL 都是 IT 从业人员不可或缺的技能!


【课程设计】


在本课程中,刘运强老师会结合自己十多年来对MySQL的心得体会,通过课程给你分享一条高效的MySQL入门捷径,让学员少走弯路,彻底搞懂MySQL。


本课程包含3大模块: 

一、基础篇:

主要以最新的MySQL8.0安装为例帮助学员解决安装与配置MySQL的问题,并对MySQL8.0的新特性做一定介绍,为后续的课程展开做好环境部署。


二、SQL语言篇

本篇主要讲解SQL语言的四大部分数据查询语言DQL,数据操纵语言DML,数据定义语言DDL,数据控制语言DCL,学会熟练对库表进行增删改查等必备技能。


三、MySQL进阶篇

本篇可以帮助学员更加高效的管理线上的MySQL数据库;具备MySQL的日常运维能力,语句调优、备份恢复等思路。

 

本课知识点

数据库mysqlMySQL设计语言索引数据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