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727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一学就会——昆哥的Linux私房菜
    《一学就会——昆哥的Linux私房菜》是《Linux应用开发学习路线图 <https://blog.csdn.net/kelsel/article/details/104334078>》的课程之一。 安装完系统后,该干啥,怎么配置静态IP?怎么安装软件?运行命令怎么提示Command Not Found? 该教程干货慢慢,你不会的,看过来——你就会了。
    linux
    系统/网络/运维
    Linux
    command
    应用
  • 4893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一学就会——电脑安装linux虚拟机
    在Linux环境下学习编程开发,运维管理,都需要用到Linux系统。 可以安装Linux、Windows双系统,也可以将电脑重装为Linux系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安装一个Linux虚拟机。 用的时候打开虚拟机,不用的时候关闭虚拟机。 跟QQ一样,用的时候开启QQ,不用就关掉QQ。 不会装Linux虚拟机? 没关系,本课程详细介绍了如何Windows 10安装Linux虚拟机。其他的Windows 8, Windows 7也是一样的,都可以安装。
    虚拟机
    系统/网络/运维
    Linux
    windows 8
    windows 7

套餐介绍

安装ubuntu虚拟机,学习linux基本操作,熟悉基本命令,为后续在linux环境开发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