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2525人 学习人数
    4.8分 课程评分
    3D图示Python标准自学教程基础篇(1)_高级变量类型与函数基础
    使用三维动画与3D/2D图形方式,由浅入深讲解Python编程。配之刘老师专属课堂授课幽默感,令你更加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开启Python系统学习之旅!  本Python教程分为入门、基础、中级、进阶篇,共15套教程组成。本自学教程突破以往大胆创新,具备如下特点:1>:为弥补线下“互动性”与知识点的高“吸收率”,每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课后作业”、“阶段项目实战”、以及每个章节末尾的“课程笔记”整理环节,不断强化学员知识点的不断巩固与知识体系的梳理,不遗漏任何重要知识点。 以上四大自学环节设置,保证自学过程中知识的反复锤炼与全面吸收,最终获得优秀学习效果!  2>:本Python系列课程(15套)从入门篇开始,完全从真正零基础开始讲起,特别适合中小学生以及大学非计算机专业的初学者开始入门!  3>:大量采用3D/2D图形化示例讲解,对于Python抽象与复杂问题全部采用3D动画演示。  4>:每套课程开始均设置“课程概述”: 讲解本套课程的前导课程、后续课程,以及本套课程的知识体系内容,帮助学习者更好的掌握课程的来龙去脉。     更多内容以图示方式供广大学员参考如下:
    python
    函数
    标准
    class
    3d
  • 1245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3D图示Python标准自学教程基础篇(2)_面向对象OOP编程
     使用大量(3D/2D)动画与图示方式,由浅入深讲解Python编程。配之海量课堂练习/课后作业的大量讲解,以及刘老师风趣幽默的课堂幽默感染力,让你轻松加愉悦的心情下开启Python系统学习之旅,系统与深入掌握当今最为火热的人工智能御用编程语言!  本Python教程分为入门、基础、中级、进阶篇,共15套教程组成。突出教学特点如下:1:为弥补线下“互动性”与知识点的高“吸收率”,每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课后作业”、“阶段项目实战”、以及每个章节末尾的“课程笔记”整理环节,不断强化学员知识点的不断巩固与知识体系的梳理,不遗漏任何重要知识点。 以上四大自学环节设置,保证自学过程中知识的反复锤炼与全面吸收,最终获得优秀学习效果!2:本Python系列课程(15套)从入门篇开始,完全从真正零基础开始讲起,特别适合中小学生以及大学非计算机专业的初学者开始入门!  3:大量采用3D/2D图形化示例讲解,对于Python抽象与复杂问题全部采用3D动画演示。  4:每套课程开始均设置“课程概述”: 讲解本套课程的前导课程、后续课程,以及本套课程的知识体系内容,帮助学习者更好的掌握课程的来龙去脉。     更多学习内容以图示方式供广大学员参考如下: 
    python
    面向对象
    标准
    oop
    编程
  • 612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3D图示Python标准自学教程基础篇(3)_异常处理
    本套课程为Python基础篇的第3套课程,主要讲解python异常处理的系统知识体系。      首先讲解异常的定义与分类: Exception、ValueError、TypeError、OSError等。其次讲解Python的多层次捕获异常机制 try...except...except .... ,然后对于finally、else 关键字以及异常堆栈跟踪等进行一一介绍。      本课程末尾讲解常用的自定义异常与raise自定义抛异常机制,以及assert断言等。      课程末尾需要重点说明的是,本系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与课后作业集中讲解(录播形式),让初学者通过大量练习与阶段项目等手段有效强化学习效果,保证学习过程中的技能全面提升! 教学特点:      使用大量(3D/2D)动画与图示方式,由浅入深讲解Python编程。配之海量课堂练习/课后作业的大量讲解,以及刘老师风趣幽默的课堂幽默感染力,让你轻松加愉悦的心情下开启Python系统学习之旅,系统与深入掌握当今最为火热的人工智能御用编程语言!      本Python教程分为入门、基础、中级、进阶篇,共15套教程组成。突出教学特点如下:           1:为弥补线下“互动性”与知识点的高“吸收率”,每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课后作业”、“阶段项目实战”、以及每个章节末尾的“课程笔记”整理环节,不断强化学员知识点的不断巩固与知识体系的梳理,不遗漏任何重要知识点。 以上四大自学环节设置,保证自学过程中知识的反复锤炼与全面吸收,最终获得优秀学习效果!      2:本Python系列课程(15套)从入门篇开始,完全从真正零基础开始讲起,特别适合中小学生以及大学非计算机专业的初学者开始入门!      3:大量采用3D/2D图形化示例讲解,对于Python抽象与复杂问题全部采用3D动画演示。      4:每套课程开始均设置“课程概述”: 讲解本套课程的前导课程、后续课程,以及本套课程的知识体系内容,帮助学习者更好的掌握课程的来龙去脉。          更多学习内容以图示方式供广大学员参考如下: 
    python
    异常处理
    标准
    3d
    编程语言
  • 823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3D图示Python标准自学教程基础篇(4)_文件处理
     本套课程为Python基础篇的第4套课程,主要讲解python文件处理的系统知识体系。       首先讲解Python文件的概念以及常用读写函数open()、Read()、write()、close()以及文件读写访问标志。 其次讲解文件的典型应用文件的复制算法,以及with as 关键字简化资源关闭。本课程末尾讲解文件与目录的创建、删除、重命名、文件与目录的绝对路径与相对路径技术等。       课程末尾需要重点说明的是,本系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与课后作业集中讲解(录播形式),让初学者通过大量练习与阶段项目等手段有效强化学习效果,保证学习过程中的技能全面提升!教学特点:      使用大量(3D/2D)动画与图示方式,由浅入深讲解Python编程。配之海量课堂练习/课后作业的大量讲解,以及刘老师风趣幽默的课堂幽默感染力,让你轻松加愉悦的心情下开启Python系统学习之旅,系统与深入掌握当今最为火热的人工智能御用编程语言!      本Python教程分为入门、基础、中级、进阶篇,共15套教程组成。突出教学特点如下:      1:为弥补线下“互动性”与知识点的高“吸收率”,每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课后作业”、“阶段项目实战”、以及每个章节末尾的“课程笔记”整理环节,不断强化学员知识点的不断巩固与知识体系的梳理,不遗漏任何重要知识点。 以上四大自学环节设置,保证自学过程中知识的反复锤炼与全面吸收,最终获得优秀学习效果!      2:本Python系列课程(15套)从入门篇开始,完全从真正零基础开始讲起,特别适合中小学生以及大学非计算机专业的初学者开始入门!      3:大量采用3D/2D图形化示例讲解,对于Python抽象与复杂问题全部采用3D动画演示。      4:每套课程开始均设置“课程概述”: 讲解本套课程的前导课程、后续课程,以及本套课程的知识体系内容,帮助学习者更好的掌握课程的来龙去脉。             更多学习内容以图示方式供广大学员参考如下:
    python
    标准
    编程语言
    Python
    Python文件
  • 391人 学习人数
    4.6分 课程评分
    3D图示Python标准自学教程基础篇(5)_模块与包
      本套课程为Python基础篇的第5套课程,主要讲解python模块与包的知识体系。共分为三部分:模块与包、PEP8 开发规范、常用函数库。       第一部分:首先讲解Python模块与包的定义与应用。先从Python的三种导入方式(直接导入、全部导入、部分导入)讲起,然后对模块成员函数的可访问性进行总结归纳,末尾就模块的执行顺序、模块的搜索路径以及包的定义与应用进行详细的阐述       第二部分:对Python的PEP8 开发规范进行详细的总结与梳理,主要讨论与总结Python的总体开发规范(编码/缩进/行宽/引号/空行/空格)、注释规范(文档注释/块注释/行注释)、命名规范(模块/包名/类名/函数/变量)等。        第三部分: 讲解常用函数库,对python语言中最为常用的模块:随机数、日期时间、与数学模块进行详细讲解。       课程末尾需要重点说明的是,本系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与课后作业集中讲解(录播形式),让初学者通过大量练习与阶段项目等手段有效强化学习效果,保证学习过程中的技能全面提升!教学特点:      使用大量(3D/2D)动画与图示方式,由浅入深讲解Python编程。配之海量课堂练习/课后作业的大量讲解,以及刘老师风趣幽默的课堂幽默感染力,让你轻松加愉悦的心情下开启Python系统学习之旅,系统与深入掌握当今最为火热的人工智能御用编程语言!      本Python教程分为入门、基础、中级、进阶篇,共15套教程组成。突出教学特点如下:      1:为弥补线下“互动性”与知识点的高“吸收率”,每套课程均设置“课堂练习”、“课后作业”、“阶段项目实战”、以及每个章节末尾的“课程笔记”整理环节,不断强化学员知识点的不断巩固与知识体系的梳理,不遗漏任何重要知识点。 以上四大自学环节设置,保证自学过程中知识的反复锤炼与全面吸收,最终获得优秀学习效果!      2:本Python系列课程(15套)从入门篇开始,完全从真正零基础开始讲起,特别适合中小学生以及大学非计算机专业的初学者开始入门!      3:大量采用3D/2D图形化示例讲解,对于Python抽象与复杂问题全部采用3D动画演示。      4:每套课程开始均设置“课程概述”: 讲解本套课程的前导课程、后续课程,以及本套课程的知识体系内容,帮助学习者更好的掌握课程的来龙去脉。   
    python
    编程语言
    Python
    Python模块与包
    Py导入方式

套餐介绍

本Python基础篇套餐共5套课程,涵盖Python 90%的常见语法现象,学习后可以开发中小型项目语法要求。 本专题套餐包含:高级变量类型(列表、元组、字典)与函数技术、Python面向对象OOP编程、异常处理、文件处理、模块与包以及Python语言的PEP8 开发规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