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689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PR教程-Premiere 2020影视剪辑实战精讲
    课程目标 从零开始掌握Premiere影视剪辑的基础知识,学会视频剪辑+影视特效+视频调色+字幕制作 适用人群 PR零基础小白,在校大学生,职场新人,想成为影视剪辑、影视后期、短视频制作、自媒体等高手的朋友。 课程简介 课程以新版PR 2020讲解,可使用PR任意版本学习,绝大多数功能兼容旧版,但强烈建议使用新版本。【Adobe认证专家讲师精耕细作精品教程,非学院派照本宣科软件操作教程,以任务为导向,面向实际应用场景,每一章都能学会实打实的高手技能,讲解细致,小白也能轻松入门成大神!】课程好不好,看过就知道,前面的免费章节欢迎试看。本课程学习不需要任何PR基础,只需要电脑操作基础即可。兼容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同时讲解两种系统下的快捷键操作,不用担心操作上的障碍问题。 课程特色 1、以实际PR影视编辑与特效的流程为导向,绝大多数内容都是为了完成某个具体任务,而不是为了讲解某个软件操作而凑数。2、不同于国内多数教程和书籍,每个知识点务求讲精、讲透,帮助你掌握PR的精髓,而非软件操作上的皮毛,让你真正学到PR的本质,一次学习,终身受用,少走弯路,节约生命。3、课程会随PR新版本的推出持续更新,不必担心有新功能却不知道怎么用。4、充足的练习题和作业题,让你在不断的练习和挑战中提升PR技能。 
    影视
    设计制作
    其他
    操作系统
    windows
  • 7229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PS教程-【和东东一起学PS】Photoshop 2020小白到高手(任务驱动式基础+实战教学)
    课程目标 从零开始掌握PS的基础知识,学会抠图修图调色合成制作特效,涵盖平面设计淘宝美工照片修复网页设计UI 适用人群 PS零基础小白,在校大学生,职场新人,想从事平面设计、摄影后期、电商设计、UI设计、自媒体工作的人 课程简介 课程以新版PS CC 2020讲解,可使用PS CC任意版本学习,绝大多数功能兼容旧版,但建议使用新版。【Adobe认证专家讲师精耕细作精品教程,非学院派照本宣科软件操作教程,以任务为导向,面向实际应用场景,每一章都能学会实打实的高手技能,讲解细致,小白也能轻松入门】课程好不好,看过就知道,前面的免费章节欢迎试看。本课程学习不需要任何PS基础,只需要电脑操作基础即可。兼容Windows和Mac操作系统,同时讲解两种系统下的快捷键操作,不用担心操作上的障碍问题。课程特色:1、以实际PS图像编辑与合成的流程为导向,绝大多数内容都是为了完成某个具体任务,而不是为了讲解某个软件操作而凑数。2、不同于国内多数教程和书籍,每个知识点务求讲精、讲透,帮助你掌握PS的精髓,而非软件操作上的皮毛,让你真正学到PS的本质,一次学习,终身受用,少走弯路,节约生命。3、课程会随PS新版本的推出持续更新,不必担心有新功能却不知道怎么用。4、充足的练习题和作业题,让你在不断的练习和挑战中提升PS技能。
    photoshop
    教学
    设计制作
    Photoshop
    操作系统

套餐介绍

Photoshop图像处理+Premiere影视剪辑 最新版Photoshop 2020+Premiere 2020,Adobe专家讲师、IT图书畅销书作者东东老师亲自讲授,任务驱动式教学,让你每节课都收获满满成就感。特别适合PS、PR入门学员,课程设计对初学者非常友好,让你真正无痛入门,并在实践中快速成为个中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