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308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高级程序员的进阶修炼
        工作三到六年的高级程序员,突然发现通过提升技术来解决所有职业成长问题,这个百试百灵的方法在这个阶段失效了。于是陷入选择的困难中,我是持续做技术还是转管理?我是成为全栈工程师,还是成为架构师?我是否只能通过跳槽涨薪?... 这个课程,通过80+的职场案例拆解,轻松解决职业成长的难题!
    程序员
    研发管理
    职业规划
    项目管理
    技术
  • 377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 572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职业规划:程序员百万年薪修炼之道
    这系列课程主要讲程序员的职业规划,课程包含三部分: 1. 程序员的职业生涯误区 2. 程序员的职业导航系统 3. 程序员的前途 第一部分. 程序员的职业生涯误区 我用图解的方式,详细介绍了三种职业生涯模型的表现形式,它们是因为哪些程序员的性格特点、职业特点和行业特点引起的,哪些状态下的程序员,可能犯这种错误。 介绍每种错误职业生涯的破解方法,帮助犯该种错误的程序员,走出职业的泥潭,拿到想要的职业成果。 第二部分. 程序员有职业导航系统 生活上,我们要去不熟悉的地方,通常会打开导航系统,输入目标地点,然后跟着导航走,最终到达目的地。 职业上,要达到的目标,技术总监、CTO、研发总监,或者创业当CEO,都是没有到过的地方,我们就需要职业的导航系统。这一章的内容,就是打造程序员的职业导航系统,实时的带我们到达职业的目标地点。 第三部分. 程序员的前途 职业生涯规划,如果都只是在做事,那跟让我们做牛做马有什么不同? 这章介绍了程序员的前途,根据正确的三观和自己的前途,制定确实可行的职业规划。制定好职业规划之后,介绍了如何选择跟自己方向一致、有前途、有利于自己发展的企业。然后,介绍了一套系统打法,让你在企业中快速成长。
    职业规划
    程序员
    研发管理
    企业/办公/职场
    职业生涯

套餐介绍

刚毕业的大学生缺少经验,职业充满各种疑问,《程序猿&媛入行指南》分享了行业现状,选择行业、企业和语言,编写简历、面试、选择offer等经验,让刚入行的程序员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分享如何看代码、解bug、做功能、做测试等基本的开发能力,分享编写高质量代码技巧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 工作3-5年的程序员缺少方向,技术厉害,职业再上一层困难,往往陷入是做技术还是转管理的两难中。《高级程序员的进阶修炼》分享次第成长的职业成长观,通过次第成长指导日常的工作、学习、成长、升职和加薪等,让程序员的职业每年有成长。 工作多年的程序员缺少规划,工作三年达到高级程序员,工作六年,甚至十年还在高级程序员岗位。《职业规划:程序员百万年薪修炼之道》,分享程序员职业导航系统;分享程序员正确的三观,及应用正确的三观制定五年规划,配合导航系统指导程序员的中长期的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