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093人 学习人数
    4.4分 课程评分
    微信公众号支付商业项目标准版(附项目源代码)
    本课程是微信公众号支付的商业项目视频课程,主要功能有实现微信支付功能,缴费查询,绑定用户账号,删除用户账户,销账,缴费对账,利用菜单接口创建菜单,公众平台自定义菜单等功能;系统对缴费时段,查询频率等进行严格控制,采用同步机制,确保支付安全稳定高效,采用jsp,springMVC,ajax,json,XML报文,SSLsocket,sqlserver数据库等。该项目已在20多个客户上线使用
    支付
    微信
    源代码
    移动开发
    微信开发
  • 1349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支付宝生活缴费商业项目标准版
    本课程是专门针对支付宝生活缴费功能录制的在线支付商业项目,该项目已在国内多家自来水公司,供电局,煤气公司上线使用,系统采用jsp,ajax,json,ssl socket,JSch,数据库等相关技术实现,系统高效,快捷方便,查询缴费速度可以达到抢微信红包的速度,用户体验非常好。
    支付宝
    支付宝缴费
    支付宝生活缴费
    jsch
    json
  • 1935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微信生活缴费商业项目标准版
    本课程是专门针对微信生活缴费功能录制的商业项目,该项目已在国内多家自来水公司,供电局,煤气公司上线使用,系统采用JSP等相关技术实现,系统高效,快捷方便,查询缴费速度可以达到抢微信红包的速度,用户体验非常好。本课程让你实现微信生活缴费的系统功能,一周时间即可实现程序上线使用,购买课程后,可以下载课程的ppt课件,资料及源代码
    微信支付
    微信生活缴费
    支付宝生活缴费
    Java
    编程语言

套餐介绍

该套餐专辑包含微信公众号缴费,微信生活缴费,支付宝生活缴费等三门课程,该课程源代码用java语言实现,项目均有多个客户长期使用,稳定高效,所用技术有java,jsp,ajax,json,xml报文,网络通信,sslsocket,sftp,支付,对账,MySQL,mssql数据库,存储过程,加密技术等,开发工具myeclipse,购买后即可下载源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