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含课程

  • 1518人 学习人数
    4.0分 课程评分
    每周六晚FFmpeg音视频实战作业答疑直播
    每周六晚上8:00~10:00, 为学员上期的作业答疑解惑直播,以及经验分享. 本课程为FFmpeg音视频开发实战的一部分。内部直播,QQ群学员的福利.定期为学员安排对应的项目练习,然后每周六汇总,进行直播答疑解惑,与学员面对面沟通。原教程地址:http://edu.csdn.net/course/detail/2314
    ffmpeg
    ios
    android
    其他
    移动开发
  • 2183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OpenCV人脸标定技术实战 适合iOS/Android/Mac
    本课程这种讲解近几年非常火爆的OpenCV人脸标定技术的应用,技术可以应用于常见的 虚拟穿戴,换脸,表情追踪等应用。课程重点讲解人脸标定技术的核心部分,终让学员能够开发出适应于iOS,Android平台对应的c++封装的SDK库。为进一步开发各种丰富的应用打基础。
    opencv
    换脸
    人脸标定
    OpenCV
    landmark
  • 3215人 学习人数
    4.2分 课程评分
    libVLC Qt音视频开发实战
    本教程详细讲解LGPL授权下的VLC播放器核心引擎libvlc框架,通过学习本课程,能够开发出强大的播放器,运用到自己的iOS/Android/Mac/Windows/Linux 项目实战中. 本课程属于音视频开发系列课程的一部分.
    vlc
    Qt
    音视频
    libvlc
    播放器
  • 15654人 学习人数
    4.3分 课程评分
    TCP/IP/UDP Socket通讯开发实战 适合iOS/Android/Linux
    本课程适合中学员,适用于从事iOS/Android/嵌入式Linux网络通讯开发的学员。实战案例可用于无人机,安防,直播等。从Linux音频,视频采集,到TCP/IP UDP Socket基础概念,网络编程接口介绍,POSIX线程封装,私有协议定义,开发,服务器模型,客户端编程等详细实战讲解,整个过程,涵盖iOS,Android ,Mac OS嵌入式Linux网络编程核心的大量实用场景。让学员能够掌握相关知识,融汇贯通掌握网络通讯开发核心知识。 付费学员加入QQ群,可获得本人未来1~3年学习过程中的专业指导解答。第三节课第7分15秒有QQ群,欢迎付费学员加入探讨技术问题。
    ios
    android
    linux
    c++
    移动应用
  • 174677人 学习人数
    4.5分 课程评分
    FFmpeg音视频开发实战5 iOS/Android/windows/Linux
    本课程适合从事音视频,网络通讯开发的程序员。实战案例可用于 音视频处理,无人机,安防,直播等所有音视频领域。课程从Linux音视频采集,到TCP/IP UDP Socket服务器,客户端编程, 如何去定义网络通讯私有协议,x264,FFmpeg编解码,OpenGL ES渲染视频。OpenAL播放音频。到pcm实时转AAC,到H.264+AAC合成mp4, 整个流程,涵盖iOS,Android ,Mac 嵌入式Linux音视频相关绝大多数实用场景。以及Posix编程接口,C C++ Qt,FFmpeg跨平台开发,iOS,Android,Mac,linux,桌面软件都不再是障碍。让学员能够,融汇贯通掌握音视频领域相关知识,从事音视频相关职业,年薪轻松三四十万不是梦。 付费学员加入QQ群,可获得1~3年的专业解答,周六晚8:00 ~10:00 QQ群内部直播答疑, 以及就业指导,项目练习等服务.
    iOS
    Android
    FFmpeg
    嵌入式Linux
    mp4

套餐介绍

咨询QQ: 2475164140. 本课程适合中高级学员,适用于从事音视频,网络通讯开发的学员。实战案例可用于无人机,安防,直播等。从Linux音频,视频采集,到TCP/IP UDP Socket通讯服务器编程, 客户端Socket编程,音视频,命令的收发,到FFmpeg编解码,OpenGL ES渲染视频帧。OpenAL播放音频数据。到pcm 换AAC,到H.264+AAC合成mp4. 整个过程,涵盖iOS,Android ,Mac OS嵌入式Linux音视频相关绝大多数实用场景。以及如何使用Posix编程接口,从c语言模块到c++封装,详细讲解FFmpeg跨平台开发,iOS,Android,linux,桌面软件都不再是障碍。让学员能够快速掌握相关知识,融汇贯通掌握音视频开发,从事音视频相关职业,年薪轻松三四十万不是梦。 付费学员加入QQ群,可获得本人未来1~3年学习过程中的专业指导解答以及每周六晚8:00 ~10:00 内部直播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