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TPMS(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胎压监测系统)是汽车的重要安全部件,而英飞凌SP370+TDA5235方案是TPMS主流方案。本课程目标是让大家全面系统学习英飞凌SP370+TDA5235方案的胎压监测TPMS产品的全套软硬件设计,从而具备TPMS产品乃至汽车电子的企业级项目经验,增加就业竞争力,提高薪资。

适用人群

适合有一定单片机开发经验,但缺乏真实产品经验,想要更重量级项目经验以提升价值拿到高薪的人。

课程介绍

注意:课程价格只包含了课程本身,并不含配套硬件(与视频讲的不同)。如需配套开发板,可联系朱老师另外拍。本课程全面讲解了英飞凌SP370+TDA5235胎压监测方案的所有技术细节,配套硬件也是由真实产品改造而来。目标是让同学们增加汽车电子方面的项目实践经验,提升就业竞争力,找到更高薪的工作。记住:练习性项目修内功,企业级项目刷名利。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