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大家学习软件之后都会从平面设计入手,觉得平面设计简单,但大家往往忽略了最简单的东西;平面设计是看似简单,因为不仅仅考察的是设计能力,同时要了解设计规范,同时对印刷流程与工艺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这样输出的产品设计才更能够达到需求;例如纸张(常用的铜版纸、哑粉纸、白卡纸...)、凹凸压印等。 设计入门全面掌握,多角度结合生活中常见内容进行分析,让非专业学员轻松学习,方式简单易懂,掌握基本设计方法。

适用人群

零基础、小白、UI设计师、在校学生、初级设计师、交互设计师、对设计感兴趣的人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主要为初级学员录制,掌握纸媒印刷相关内容,是设计入门的基础;课程内容包含从平面的入门开始,从认识平面设计--到所使用的软件设置规范--到设计说明需求分析--到与客户确认需求沟通方式技巧--产品设计排版--印刷费用计算。 结合案例式教学,非专业初学学员作业真实反馈与点评,常见学员的问题难点,初学设计的困惑,多角度分析,掌握基本设计方法,不是为了设计而设计,做有想法的设计。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