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本节课就带领同学们一步一步的推导线性回归,面了解线性回归方面的知识点。

总结了人工智能基础算法的所有知识点,帮助打下坚实的基础。

适用人群

想学习机器学习的同学们

课程介绍

线性回归数学推导是机器学习的基石,是人工智能的算法基础, 可以被广泛的应用在在工作和学习。本节课就带领同学们从零开始一步一步的推导线性回归。课程内容包括矩阵转换、误差值分析、似然函数、小二乘、结果推导。 任务作业: 设计并实现一个三层架构的员工管理系统。要求: 1、数据库及其表自行设计,遵循数据库及表设计的一般命名规则 2、要求有管理员的登录功能及对员工信息的增删改查 3、功能的实现严格采用三层架构的设计框架,注意命名的一般规范 4、采用B/S架构,界面大方美观 5、思考下三层架构与MVC框架有什么区别 (温馨提示: 注意 作业需写在CSDN博客中,请把作业链接贴在评论区,老师会定期逐个批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