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1.学习python(3.x)版selenium课程。

2.能够熟练掌握selenium在自动化场景中的应用。

3.告别Selenium IDE,从webdriver入手,熟练使用webdriver API。

适用人群

自动化测试学习者

课程介绍

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发展,自动化测试已经是软件测试的重要组成部分。Selenium作为Web自动化测试的重要工具越来越受行业青睐,而Python语言如今也开始变得如火如荼!Python+Selenium珠联璧合将为自动化测试提供有力的保障,本套课程将会详细的给大家讲解Selenium使用方法,Webdriver API和Python基础语法知识等等,让大家在自动化测试项目中得到更好的运用! 任务作业: 作业链接:https://shimo.im/docs/9vg6Helu1xgwym8i (注意: 作业需写在CSDN博客中,请把作业链接贴在评论区,老师会定期逐个批改~~)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