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成为python数据分析师

成为python机器学习师

成为初级人工智能编程者

至少20个项目实战

适用人群

python初学者 数据分析师 金融证券从业人员 编程爱好者 大数据从业人员

课程介绍

    本课程专为Python初学者和爱好者打造,旨在使学员学会、掌握Python相关知识和技能,并能进行项目开发。当您认真、系统地学完这套课程之后,就可以骄傲地说“我是一位真正的Python程序员了”,那怕目前您还是初学者.

    机器学习是一门多领域交叉的学科,是人工智能的核心,其应用遍及人工智能的各个领域,专门研究计算机是如何模拟或实现人类的学习行为,以获取新的知识或技能,重新组织已有知识结构,使之不断改善自身的性能。在机器学习过程中,需要使用大量数据,而数据分析是指用适当的方法对收集来的大量数据进行分析。提取有用信息和开成结论而对数据加以详细研究和概括总结的过程。

   教程从项目开发经验入手,结合理论知识的讲解,便成为课程的立足点。也转化成了对我们讲师的要求。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