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Python语法全面分析

Python面向对象编程

Python并发编程、数据库访问

Python爬虫

适用人群

软件初学者,相关技术专业爱好者

课程介绍

 当你需要一门语法简单功能强悍的编程语言时,Python一定是开发者的首选,经过Google多年以来不断的完善,使得Python成为了今天世界上最流行的编程语言之一,同时由于各个开源技术爱好者的不断贡献,使得Python拥有了完善生态体系,本课程将为读者揭开Python程序开发的神秘面纱。


       在本课程之中详尽的为读者分析了Python之中的各个语法组成结构,通过大量的案例对Python语言使用特点的进行全面讲解,同时采用了大量的图形与直白的对话进行程序使用分析。


      本课程除了将Python语言的语法讲解透彻之外,还为读者讲解了PyPI分享、PyCharm开发工具、模块的创建与管理、并发编程、IO操作、网络编程、数据库编程、网络爬虫等内容。


       课程开发工具与代码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ag6uz_UiG_w6EOljWcxi8A

课程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