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将收获

掌握Spring IOC和AOP

掌握ORM框架

了解事务原理

掌握Spring MVC掌握Mybatis掌握SSM整合

适用人群

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

课程介绍

Spring SSM项目 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37962
 
Spring框架是由于软件开发的复杂性而创建的。Spring使用的是基本的JavaBean来完成以前只可能由EJB完成的事情。然而,Spring的用途不仅仅限于服务器端的开发。从简单性、可测试性和松耦合性角度而言,绝大部分Java应用都可以从Spring中受益。
◆目的:解决企业应用开发的复杂性
◆功能:使用基本的JavaBean代替EJB,并提供了更多的企业应用功能
◆范围:任何Java应用
Spring是一个轻量级控制反转(IoC)和面向切面(AOP)的容器框架。
Spring MVC属于SpringFrameWork的后续产品,已经融合在Spring Web Flow里面。Spring 框架提供了构建 Web 应用程序的全功能 MVC 模块。使用 Spring 可插入的 MVC 架构,从而在使用Spring进行WEB开发时,可以选择使用Spring的Spring MVC框架或集成其他MVC开发框架,如Struts1(现在一般不用),Struts 2(一般老项目使用)等等。
MyBatis 本是apache的一个开源项目iBatis, 2010年这个项目由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迁移到了google code,并且改名为MyBatis 。2013年11月迁移到Github
iBATIS一词来源于“internet”和“abatis”的组合,是一个基于Java的持久层框架。iBATIS提供的持久层框架包括SQL Maps和Data Access Objects(DAOs)

课程目录